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努力的让你和她在一起,流着泪
   [标签: ]

  小小的友谊,我想包容你所有的过失,不是普通朋友,只是普通朋友的朋友,到了最后反而就,我们很不熟,感觉很沉重。你还记得下课后我总是每天重复着问你一个问题:从一楼到四楼的距离有几年?而你总是不耐烦的说:三年。让你发光的不一定是钻石,而是你曾今哭过的眼睛。我们总是黑白相依、总是黏在一起那些日子好好玩呐!我许下天长地久的你,我懂得珍惜。

  沉默沉默沉默……爱情容不得第三者友情也不行。我承认。我的什麽浮云爱情、友情我都整理不好,所以现在才会那麽无奈。我们一起闯,一起担当,一起无忧无虑我们疯疯癫癫,不顾一切,只知道要永远地在一起。

  如果哪一天你认识了新的朋友。我们慢慢拉开了距离,对我,你不再那么依赖,我惟有默默的看着你们嬉戏,不是我不想交新朋友,只是我比较依赖你,她们永远替代不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初二:自爱无伤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努力的让你和她在一起,流着泪 的作文

  • 中秋节500字作文:山村里的中秋节
  • 中秋节300字作文:儿时的中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