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在这拼搏的日子里
   [标签: ]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题记进入初中,不知怎的,压力好像大了很多,成绩一直不是很好,可也找不到好解决办法,后学会句话:爱平才会赢。并且不断实践句话。

  晚自习结束,同学纷纷回到宿舍,站在操场上,凉风袭,本胆量不,下更加害怕。真有打退堂鼓念头。可是想到育课总是跑在别后面,有狠下心对自己说:“爱拼才会赢,才能成为上。”

  于是下定决心,天晚上围着操场跑,无论快慢,要跑到步也动不为止,次拖着疲倦身子回到宿舍。

  间如流水,很快就到测千米候,在跑道上奋力拼搏,最后竟然破天荒超越很多,他为成绩感到惊讶:“**育怎么么强?”听心里特别高兴,拼搏没有白费,成功!

  或许岁月是小刀,它平凡生命刻得是皱纹,但因为有拼搏滋润,它同可以生命刻成间最美雕塑。

  面对困难,坚强挺过;接受挑战,付出努力与汗水;在下定决心后,追求,拼搏。

  有漫长成长史,而拼搏,在纸上,它是字;在心中,它是梦;在脚下,它是动力。拼搏它是引领成功路,是生财富,在拼搏中得到快乐!

  2008年5月12日,随着“砰”地一声巨响,我国四川省瞬间被震得断壁残垣,山峰摇晃房屋倒塌,无数个生命被压在生死边界,但每个人都说着“我不怕”每个人都相互牵起手,他们在团结,在与死神搏斗。

  在这拼搏的日子里,跟着抗灾镜头,我的视线来到了那个令人震憾的场面。一个幼儿园女孩正在得战士们的救助,她那瘦小的身体被死死地挤在了倒塌的水泥板下,只有一点点空隙能露出她那稚嫩的小脸,她的神情显得异常地平静。“孩子。你别怕,叔叔这就救你上来”,一位小战士一边微笑地鼓励女孩,一边用已经被石头磨破,带着鲜血的手搬动着盖在女孩子身上的大石块,女孩看着小战士,眼里闪着泪光,轻轻地说“叔叔,我不怕,我唱歌就不怕了”。这微弱的声音仿佛黑暗中的一丝阳光,使我们看到了希望,但也深深剌痛着我们的心,“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