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永远是七(2)班
   [标签: ]

  可能、可能你觉的我们很幼稚、很可笑、但是、有些事情我们慢慢懂了、慢慢被你教会了、你用你的实际行动教会了我、我们会了很多东西、或许、放开我们、你可能觉得是一种解放、一种解脱、但是对我们来说、这只是一种遗憾、一种很莫名的遗憾、遗憾不能被你带到毕业、不能被你教导、不能看你的笑、你的怒、你的失望……很多东西、都已经不能了、

  或许、你会认为新的班主任会教会我们更多、比你更优秀、比你更尽这天职、但是、有些东西、她不可能教会我们、也可能、这都是学校的安排吧、没有你选择的余地、你会认为学校这是为我们好、但我们并不这样认同、很多东西、不是学校领导想的那么简单、可能很多东西都不能随心所愿吧、大概这就是现实、“工作为了生活,如果只是为了活着,那生活还有什么意义?生活的意义在于个人的理解,快乐着,所以我活着。”

  很多东西要快乐、发自内心的快乐、你带着我们、我们真的很快乐、发展内心的。

  还记得你说过、:我反正就带你们还有3年、带你们到初三我就撒手了。

  恩、好希望你那刻的撒手、虽然迟早要走、但至少还有3年。

  十多年的教学、你一定经历过很多、经历过很多这样的情况。

  但是我们没有,也不想有。

  大概这都是出于你的本职吧、但是我们真的被你感动了,被你的实际行动感动了。

  谢谢。

  谢谢你。

  俊俊。

  你让我们懂了很多。

  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一些一生受用的东西!

  浦东新区实验学校八年级 邱嘉灵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