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该怨谁
   [标签: ]

  从去年开始,我们因为妈妈在幼儿园看门,搬来幼儿园居住。来到幼儿园以后,让我有了很多苦恼,让我有了发不完的脾气。

  每天放学回家,我要写作业,可幼儿园还没放学,我只能在我们居住的不足五平米的家开始写作业,等老师走完才能去老师的办公室里面写。幼儿的嘻戏打闹争吵声让我心烦,可又能怎样呢?谁让妈妈来这里看门呢?

  我的无名火就会冲着妈妈发,妈妈无奈的对我说:“孩子,你在这种环境下应该好好调整心态,咱家的条件你不是不知道,看门挣点钱能贴补家用,你上学花钱就有了着落。”

  我也知道妈妈是为什么来幼儿园看门的,可我一旦发开脾气就身不由己了,以后我不能老这样了,要学会体谅妈妈。

 

    初二:侯翔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