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同学之间
   [标签: ]

  今天换座位,同学们都是依着谁和谁坐在一起,依次类推往后移,可我按秩序应该是我的地方早已坐好了一个又高又胖的女同学,我是个认准死理的女孩,觉得这应该是我的座位,我和她理论,她不给让,无奈之下,放学以后我自作主张换回来了。

  可第二天上学照样还是她在那里,我一肚子的气不打一处来,可她就是耍赖不给让,我拉她五大三粗拉不动,和她说理她不听,而且在争执中不知是什么时候碰的我的胳膊青紫一大块,遇到这样的同学我好无奈,她纯粹是一个无赖,我懒的再理她。也罢,我不再和她理论,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吧!

 

    山西太原清徐县县城二中初二:侯翔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