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烦躁的星期六
   [标签: ]

  今天是星期六,老师由于判卷子没有补课。我一直在家复习功课。我们在的幼儿园还在上课,上午院子里操场上都是幼儿的喊叫声,我实在烦透了!

  下午照样和上午一样的幼儿吵闹声,我复习着,耳边那幼儿的喊叫声此起彼伏,我让妈妈把门关上,但那心烦的吵闹声不断,我实在学不下去!

  一会,老天爷发怒了,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幼儿老师急忙带着孩子们往教室里跑,有的孩子跑的着急,绊了一跤摔倒了!

  我幸灾乐祸的看着那些摔倒的孩子,嘴里轻轻的说:“再让你们烦我,这就是对你们的报应,老天爷惩罚你们了!”

  幼儿进了教室,我安安静静的开始复习,真轻松安静的环境,我感谢老天爷下的这一场大雨!

 

    初二:侯翔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