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做回自我
   [标签: ]

  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女孩,稍有不顺心就觉得自尊心受到了伤害,期中考试的不如意,给了我很大的打击!

  这段时间我的情绪不稳定,学习随之也不稳定,和同学相处也不那么融洽了。回到家里觉得妈妈很烦,一切周围的人觉得都在和我对着干,我迷茫、我苦恼、我困惑、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能再这样消沉了,要重新彻底认真的调整心态,不能让我的情绪再这样消沉下去了,不能再手软,一定要痛下决心克服我的不稳定情绪,跌倒了要爬起来,要坚强的去面对一切!一定要认真地做回原来的自我!

 

    山西太原清徐县县城二中初二:侯翔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