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离开之前,再加油拼搏一次!
   [标签: ]

  2013年6月2日星期天天气:晴

  六一的结束预示着:离期末考试加上周末也只有3周了,同时也预示着我也只有3周就要离开这个地方要去另一个地方了。

  三七二十一天,看似很长,但其实也就是一眨眼的事。我的时间开始变得急促起来,心情也跟着无法得以平静。是啊,我就要离开了,离开这个生活了6年的地方,在熟悉了这里的一切之后,又要再次匆匆的离去;离开这么多年一直陪伴着我的同班兄弟姐妹们,我这个不负责任的班长就要在最紧张的初三的到来之前扬长而去,只能留下他们在这里扎着稻草人,用针不停地诅咒我:“死班长,你别给我回来!!!!”

  呵呵,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感到不舍。可是无论我怎样不停地对着自己说:“要走的终究要走,要来的终究也要来。”可是越是这样我的心里就越是不舍。

  这就是所谓的牵伴吧,毕竟在以前的那些岁月里,我们曾一起闹过,一起笑过,一起吵过,一起哭过。无数个的“一起”铺成了一条让我不想离开的小路,可是我却不得不踏上了另一条叫做“未来”的陌生路。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这似乎是我永远也无法到达的境界,尽管我会将这些给藏在心底做出一副“没关系,我只不过是提前离开了”的样子,可是我却真的无法做到。

  但是,既然真的要离开了,那么就让我好好加油一回,用努力来证明我的价值,让他们在我离开之后仍然会一直记得我,并且和以前一样的亲密无间!

  狼妹子(男孩子,是我一死党,这是他外号),猪头(我女同桌,关系很好),世龙,勇军,老宗(我的兄弟们),田鸡(我妹妹,ps:人家自愿的)我是多么舍不得你们,但又是那么无可奈何,我曾开玩笑说我悲剧了是因为按理来说只要我一到初三,那么学生会会长就是我了,可是我就要走了,当不了了,舍不得啊。但其实这个与你们比起来,什么都不是!

  我现在还可以再做3周87班的班长,再做3周87班的骄傲,我不会因此而消极下去,相反,我还会更加努力,跟大家一起在创造一个奇迹,让你们一直以这段拼搏的日子为荣!

  来!猪头,狼妹子,一起比数学英语;老宗,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