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初秋
   [标签: ]

  进入了秋日,清晨,清爽的的秋风送来了阵阵凉意,夏日的温度也只在午后现身。

  窗台上的仙人掌竟再次冒出点嫩绿,楼下的柳树叶儿有的还是那浓夏的独有的绿,也有的已镶上了一圈金边,还有的甚至已静静地躺在了地上。但一旁的石榴却开得快活,橘红色的花下挂着一个个小灯笼。多喜庆!还有那不知名的花朵,蓝中泛紫,夹杂在矮矮的小木丛中。那只在春上展现笑容的迎春花,现在只是呆呆的在那里望着它们。

  周围有许多高大挺拔的杨树,也许再过段时间,我们又要踩着带响的地毯上学去了。但现在,温暖的阳光洒下,抬起头,浅蓝的无垠天空中,飘着白白软软。棉花糖似的悠闲的云,任风把它们吹向远方……

  初秋里,一切的一切都有了一些变化。

  风儿阵阵的吹呀,秋天又来了……

 

    初二:我是外星人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