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以后会怎样
   [标签: ]

  今天晚上和爷爷奶奶聊了很多。

  两年后的中考。我已经读初二了,成绩在全年级排名第六,不知道能不能考进县一中,奶奶说我一定会考进,但是我却不确定。我经常开玩笑说:“考不起一中就去创业,比尔盖茨不就是创业支致富的吗。”爸爸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创业还怕以后没机会吗?”姑姑说:“怎么能说考不起一中呢?一定要考进去!”

  我们这里有一位优等生,不仅考进了一中,还考进了实验班,可是他却是在四中读的,因为家里太穷了,而且四中愿意免除他的学费,所以他就选择了四中。我们都替他感到可惜啊。

  希望中国的农村发展得能更快,就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初二:胖胖熊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