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鬼屋一游
   [标签: ]

  某月某日,天气晴朗,我和家人一起去了中山公园,我像突然胆大了似的,想去逛从来没进去的鬼屋,在进去时全身开始颤抖,不知道是害怕的还是兴奋的,越来越暗了,周围都传来幽幽的声音、大喊的声音,两边墙壁上的玻璃里,用可以在夜晚发光的荧光体,画出骷髅、游动的鱼、满脸鲜血的假人,大抵是我太害怕的缘故,看不太清,但还是有一点印象的,脚下传来凉飕飕的风。

  我目不斜视的直走,但总觉得这条路太远了,怎么都走不完,还差点撞到墙,但也是差一点,因为我弟撞到了,在后面闹腾着。

  好吧,我承认,我在幸灾乐祸,不过总算是出来了,我悄悄松了口气,转头一看,这也不是太长啊,怎么会走这么久,这大概是就是所谓的心理作用吧!

 

    初二:卢嘉燕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