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能不能别不要说谎的小孩
   [标签: ]

  我不想人与人心之间隔着一层薄纱,明明可以一捅便破却让它一直完好无损的保存在那里。

  心是红的还是黑的,你自己知道。

  你知道你说了有多少个谎却死皮赖脸的不肯说出真相,可能你淡然的表情中心里想法肆意的蔓延,你说你有多天真,说了一个又一个谎,还要绞尽脑汁的为它编造一个天衣无缝的理由,有一天它被人质疑了,你皮笑肉不笑的说着另一个谎,谎言就像一个圈,越抹越大,大到你无法承受。

  后来你的朋友知道了真相,用鄙夷的眼光看你,你不管不顾,偶尔会风轻云淡的回应几句,但你敌不过众多的眼神,最终你还是败了。

  你一个人独自行走在这片你熟悉的土地上,你说你应该做一个强者。你的朋友还是有,唯一一个,你的不顺心烦心事全部说给她听,最后你看着她爱理不理的样子,突然间每个兴趣,你用假话来回应她,最后分道扬镳。

  你受不了这种被逼动的样子,你想发泄一直以来压抑在自己内心的情绪,你想大喊一声“啊”让嘹亮的声音回荡在天际,可是你不能,你说你要做一个强者。

  那天我在贴吧里,突然间冒出一条你的动态,你发了一条签名说能不能别不要说谎的小孩,我回复了你说爱说谎的小孩注定被遗忘。

 

    初二:王跃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