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语文课的趣事
   [标签: ]

  今天,看似平常的一天,可在语文课上,却出现了车马骈阗的热闹气氛。

  这节课老师把上次我们写状物作文发了下来。并且表扬了一些同学,让我高兴的是其中竟然有我的名字。老师首先提了我们写作上出现的问题,让我深受启发也意识到自己在写作中的问题。接下来,老师挑了几篇写得好的作文,并叫作者上去朗读作品。

  当第一篇的作者阅读完后,班上就已经开始出现骚动了。同学们对此同学带来的工艺品都充满新奇,对于她对工艺品的描写更是赞不绝口,使得大家更期待下一位同学的作品。但下面一位同学,似乎没达到预期的效果。紧接着上去的第二位作者刚拿起话筒,没过两秒就说:“老师,你帮我念好不好?”老师显得犹豫,可在这位“牛人”的再三哀求下,仁慈的老师最终答应他了。这可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当然,这还不是最“牛”的部分。

  班上的骚动越来越大,老师已经沉不住气了。待第三个人念完之后,老师怒视着动作最大并且看上去长得特别有喜感的小冯(化名),老师的眼神就像一把利剑似的,仿佛要把小冯刺穿!喝到:“冯xx你把你的作文拿上来念!”小冯听到后,眼神里似乎流露出了一丝恐惧,看得出来他很不好受,不过犯了错误就应该接受惩罚。不过,爱笑的他可没那么容易被恐惧打败,他满面春风的上了去。老师依旧瞪着他。可他刚拿起话筒,却突然对着话筒傻笑起来,搞得我们全班人都跟着笑起来。连老师也忍不住了,笑得满脸通红,“生气”的将他推出门外,并关上门。弄得我们啼笑皆非!后来老师让他从后门进来了。

  这堂课让我们大家都活跃起来了,大家都很开心。我觉得我慢慢开始喜欢上语文课了,至少是这一节~

 

    初二:苯蛋isme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