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一手拿着一个馒头,一手拿着一杯豆浆也是一种幸福。
   [标签: ]

  

  当我走在寂静的路上,没有一个人,天还是黑的,只有坚强的路灯在哪里闪闪发光。一手拿着一个馒头,一手拿着一杯豆浆也是一种幸福。

  或许你们在想那有什么好幸福的,吃着一个馒头,喝着一杯豆浆,多寒酸啊,但我认为有什么好寒酸的,挺好的啊。

  其实我也是无意中,买了一个馒头和一杯热腾腾的的豆浆,吃着,喝着,很多的情景浮现在我眼前,是不是每个起早贪黑的扫地的阿姨,伯伯们,每天都有这样呢?是不是比这吃的还要寒酸呢?我挺想知道的,我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寻找什么,每天起的很早去扫地,晚上回家还要为家人孩子做饭呢?是不是一回家就要做家务不能休息呢?还会因为一个误会或者因为饭没有弄得合孩子的口味而被责骂呢?是不是吃了上顿没下顿呢?是不是为了得到更多的钱,而每天去做事呢?这些心酸的故事我们未曾了解过,也未曾知道过,只是认为,他们扫地是他们的责任,对吧,我们多关心那些为我扫地的阿姨和伯伯吧,

 

    初二:扎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