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晨曦日记2
   [标签: ]

  2013年7月5日

  期末考试(1)

  你我于今日战于沙场,离别于此,一年岁月之劳苦将结果,我们都期待着硕果累累与万顷葱绿之希望之光芒,期待着我们自己所期待的score。

  你我手中的笔时时挥动,为了那值得我们追求的奖状,马不停蹄,一路狂奔,有多少笑容,多少笑声在等待着我们,同样,悲怆也是存在的,但我们毫不伤心,因为我们奋斗过,努力过,追求过。

  我们的头脑当中现在充满了自信,充满了遐想,充满了追求。我们对艰难险阻也充满了憧憬,期盼它们出现,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反之,在一帆风顺的道路中行走,我们反而会感到有些乏味,那大概是因为我们的脚下已沾满了泥土,这些泥土来源于挫折与磨难。

  我们知道所有的希望在这时绽放,究竟如何,是看我们如何表现的。我们曾想过后果如何,但我们的态度是一定的。我们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我们从来不气馁,也毫不懈怠,快乐是我们一生的相伴,我们就是快乐精灵。明天还等着我们,我们也期待着明天希望之花绽放,期待着期待着。

  你我现在虽然不是抛头颅,洒热血,但也是英勇无畏,是因为我们是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的,值得。

  迎接明天,刎颈之交,同甘共苦共患难,迎接明天,明天—艰难险阻。

 

    山东德州陵县陵县徽王庄镇第一初级中学初二:吕洪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