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此生,你我终将相忘江湖
   [标签: ]

  掌心志,绕指柔,无奈化不尽,千年愁,万年恨,白衣飘飘,一舞动倾城,无奈留不住你已离去的背影。

  听那玄,断那三千里绝痴缠,花若怜,落在谁指尖。

  佛曰:爱别离,怨憎会,撒手西归,全无是类。不过是满眼空花,一片虚幻。

  佛曰: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

  佛曰: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你注定是我的劫。

  情劫?

  冤孽?

  我不知,也不想知道。

  只愿此生与你共渡。

  只是,这一切都太奢侈。

  佛曰:万发缘生,皆系缘分。

  那佛,是否和你说过,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初二:璃落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