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奇迹
   [标签: ]

  人的一生,固然会有许多奇迹,或许珍惜,或许错过……

  在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你可能会想;“奇迹,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朋友,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那就错了!告诉你吧,这个世上可能会有很多机会,但你知道吗?如果当你和这微妙的机会相遇,你可能会想,这可能就是奇迹吧!但你是否知道,当你与它擦肩而过的时候,你可能也会想,奇迹怎么还不出现呢?如果你能静下来,理智地想想,是不是自己错过了,还是还没有遇到,相信你能用理智征服奇迹!

  朋友,你知道奇迹的真正含义吗?,其实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会有答案,它的定位是在于你是否真心想知道答案,如果当你真正领悟它的时候,它随时都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告诉你吧,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偶遇过奇迹,是它告诉了我做人的真谛,让我懂得了世间万物的千变万化,还鼓励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要把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强加在自己的身上。可能是和它的偶遇,使我不断向前,以至于得到了进步……

  福和中学初二:陈丽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