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在阳光下舞蹈
   [标签: ]

  三月份,是春天了呢,今天下了2012的第一场雨,也是春天的第一场雨。

  我曾经期望在春天会有充实的阳光。有人在旋转,那是一场舞蹈,在阳光的沐浴下,他(她)是温暖的天使。

  而现实却是浓浓的阴云,天空淅沥的下着小雨,虽有人在踏水,那也只是无聊发泄罢了。

  现实真就如此无趣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曾经的我会突然在大街上大喊,会打着伞对着太阳比划,天真烂漫无比。

  是长大的原因吧,因为长大了,顾忌的东西越来越多,像滕蔓一样无限延长,最终它长成一个牢笼,把我的心紧紧关住了。

  我多么希望有阳光照进来呀,让我那久不见日光的心再一次尝到阳光的味道。

  我期盼在阳光下舞蹈。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二:李雨晨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在阳光下舞蹈 的作文

  •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 党在阳光下
  • 在阳光下成长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