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喜欢着冰冷中的高贵
   [标签: ]

  永无止境,在这漫天的寒风中,感受到的只有一人,伫立在冰寒彻骨的世界,我却突然想问冷是一种什么感觉。从感官触动,只有你想这是一种什么感觉时,才能将这种感觉留到永远,永远在记忆的某一刻会又轻轻触碰的感受。高贵,并非姿态可否。而是心灵的自我宽慰。面对这瑟瑟发抖的感觉,反而是一种慰藉。人生中总有许多不如意的事,但是我们必须去接受着命运的安排。我相信,冥冥中自有天意,但是,何尝又不能去改变。人的一生就像在和上帝谈着契约,总会有修改的权力,我们就在不断的尝试,切磋,修改,享受,直到韶华将尽。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身边有无数个假面具在身边游荡,可是我又不能戳穿他们,只能想尽办法与他们沟通交往,也许我并不喜欢他们,但事实上,我已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我只是想说我想说的,做我想做的,现在,好像越来越难了。渺小的祈求也被划上局限的字符,从冬天到夏天,从冷的感官触动到热的记忆封存,光阴,我不得不由衷的感叹你的流逝,在不经意间,而我得到的,也只有你匆匆的脚印和寥落的背影,这一切任何人都无力改变,只有这才是最公平的。我会突然变得惶恐难耐,害怕自己没有实现生命给我带来的意义,害怕自己有负于青春,只能尽力的做我认为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学习,既然要学,就一定是有用的事情。渐渐目标也明确了,这就是我的坚持。

  在校园中的紫藤萝,阳光透过指条洒下点点斑驳,斜视在阳光的四十五度,感受温润清幽中的冰冷,享受着幻想里的冬季,比起夏季,我还是更喜欢冬季,而最好的冬季,也正是心灵中的那份宁静。我好想隐藏在这个嘈杂的世界,在沉闷中化作一滴清水,无声,无色,无影,无痕。汲在寂寞冷清雨滴中,让风声吹散我的记忆。人,真的是不知道应该如何评价,最具有灵性,同时,也最难以捉摸,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秉性,只是,总有华丽的丝茧将个人包围,无法看穿别人,甚至,无法看穿自己。

  我突然害怕自己将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那副样子,这是我在。不知道生活将会怎样磨砺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为自己曾经最反感的容颜,希望这只是一个假设,希望永远都不会发生。我承认,我太自我,太自尊,又不善于人际交往。可以说,我父母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但一切都是他们个人早就的,我从小实在争吵声中度过的,这也是导致我性格的原因吧。我很渺小的希望是可以生活的平淡,这个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