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忆那年夏末
   [标签: ]

  忆那年夏末

  照样是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想起了那六年,像梦一样,醒来发现我依然在水深火热的初中生活里,挣扎着尽量不被老师们遗忘太快。

  像就要燃尽的油灯,熄灭前总会用尽全力闪烁出最后一星火花、

  貌似有些太过矫情了,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无论如何也想不起那段时间的细节了,只知道我的生活中突然多了以前从来不会去刻意接触的奥数题,只知道同学们会在中午讲完课之后的那半个小时里偷偷的玩桌游,只知道我填了很多很多张五颜六色的同学录……

  去翻那段时间我的“杂谈本”(专门用来写一些零碎的文字),却发现多了大量的伤感的文字,和大量夹杂着“毕业”字眼的语句。怎么样也找不到以前啰嗦的说着学校那些杂七杂八的事的片段了。就像今天哪个女生又被哪个男生给弄哭了。

  本以为毕业那天我们会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大家一起抱成团哭得稀里哗啦,但是现实是一群大傻瓜坐在教室里一起吃着老师从学校小卖部批发来的小布丁。

  本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人,现实却是我已不愿回想那段青葱岁月。

  嗯,我想,如果我们多年以后再见,希望你能记得当年拖着长长的马尾的我,然后:好久不见。

 

    初二:嘿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