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玫瑰花的葬礼
   [标签: ]

  仿佛一切往事的思绪翻飞,都由一场雨引起。他们说雨是断了线的珠,追悔莫及的泪,拉扯情绪的弦……而我却固执地认为——那,是一场完美的洗礼!——题记

  樱桃树下花开,远方燕儿归来,遥遥歌声响起,飘过孔雀城外,远离世俗尘埃,有我纯真年代,淡淡花香青春,洁白的爱。绿草地的露珠,蝴蝶四处飞舞,还记得那年跟你一起,去抓幸福,漫山的樱桃树,花瓣随风跳舞,落下的幸福,是我们纯真的全部。那时,我们都曾天真的以为友情真的可以天长地久,但事实却被残酷的否定。

  似乎还只是相识,我们就已经相离,时间的沙漏安静的流淌着它抓不住的细沙,在无数的擦肩而过后,我们终于相遇,高高的香樟顶着火红的太阳默默地细数着那些属于我们的回忆,在那个被人遗忘已久的夏天,在那个曾经最熟悉的路口,在那个承载了我们友情的地方。

  友情太好,好到你无论怎么珍惜,回过头来都要后悔。友情太糟,糟到你拼命想躲避它,它却始终在你左右,而当你想要珍惜的时候,它却不见了踪影。

  这些年,我们的友情,是我悲凉,我们的幻想使我彷徨。友情,注定是一场梦,就像一阵风,梦醒后,你不得不去面对离别带来的伤痛。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友情,苦与乐、泪与笑相融在一起,一个人长大,进入友谊,变得复杂。长大,我们丢失了些什么?仅仅是友谊吗?而真诚就像一只水晶球,摔碎了,再也无法完整……

  所谓朋友,不过也是物是人非的代名词。不错,我们都曾出现在彼此的生命里,但只是匆匆走过的过客。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回首,伫足,然后仍下时光,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因为我已明白,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渐渐被我们遗忘。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玫瑰花的葬礼,埋葬了我们的回忆……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