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明媚之晨 赴梦之路
   [标签: ]

  阳光明媚,虽秋风萧瑟,但心里总是暖的。

  坐上了车,开始一天的行程,带着一颗明媚的心前往目的地,那一刻,总是觉得理想就在前方。

  “呼呼……”车窗外的风呼呼的刮着。其实风并不大,只是一种微微的,凉凉的,甚至几乎没有的微风。大概是车速快的缘故吧。车内,爸妈在洽谈着,而我正带着我心爱的耳机,连着心爱的mp5,听着最爱的《summertime of ourl ifes》,那是最美的时光。

  这是早晨,是明媚的早晨,这是一家人外出放松的早晨。我看见车窗外飞奔而过的一切,就好像时光从我身边明目张胆的流逝,可我却无力挽回。

  不,我不想把我心中仅存的那一点明媚,用我与生俱来的阴郁给取代。我珍惜着来之不易的明媚,哪怕只有我一个人懂。不得不说,我希望有人能够懂我的阴郁或明媚,因为那不只是我的情绪,而是我希望别人能够了解我的渠道。我不知道我为何总是那么惆怅,大概是喜欢散文加上女孩子从来就有的多愁善感,甚至还有我的生活经历,造就了我人前疯人后泪的性格或是什么。

  我希望有人懂我,我希望有人看到这篇文章,看到那个似乎很明媚的我。

 

    初二:凉屿梦今朝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