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放飞梦想,让梦飞翔
   [标签: ]

  蚕的理想是化成美丽的蝴蝶,花儿的理想是绽放出最美的花朵,树苗的理想是成长成参天大树。我的理想有许多,我希望在我的家里能够和平,希望……但我最希望的还是我能用笔来描绘我的未来。

  写作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能因为我爱好读书,所以我一直很喜欢写作。我现在的理想就是写一本书,不知道这是一个近在咫尺的事,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灵感不是一直存在的,我必须抓住每一次灵感,去谱写一篇篇美丽动人的篇章。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就是这样的。天才是有百分之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得来的。所以我现在不能驾驭着一切,还要付出勤奋。所以,我希望20年后的我能坐在一栋豪华的写字楼里,在作文纸上畅所欲言,但我觉得为此还要做出更大的努力,因为我觉得我的写作水平还没有最好,但,我真的希望我能为一名作家。希望用笔来描绘我的心声,更希望我的作品会得到大家的认同。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们就是一个扮演者,或许20年后我并不存在,或许那时我一贫如洗,连一张纸一支笔也买不起,但,至少我有梦想,我的心灵也会随着梦想而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初二:让梦飞翔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