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你走过的日子
   [标签: ]

  如果爱不能永恒,就请让爱长久。如果你我不能永恒,就让我默默珍惜你我走过的日子,珍惜身旁浅笑的你,我望穿潮汐,等你。

  ——题记

  时间悄悄擦肩而过就像流星,在人海中交融期待着属于自己的唯一,青春舞动的季节里,盼着那一个唯美的微笑痴迷,渴望着你,就像渴望着生命中闪动的希翼。追溯历史中你的回眸一笑,思念中你的影子依旧清晰。想象着每一个幸福的拥抱,红晕轻轻爬上脸颊,心在骨骼间萌动着你我的每一个曾经,在你我走过的日子里,一遍遍练习着惊喜,一次次加深对你的记忆,阳光透彻了灵魂的每一个角落,在记忆与现实中轮回着,朋友,你可曾知道我爱你。

  开心的时候,喜欢几近疯狂地把你拉到自己的身边,抓着你的手,旋转奔跑像一个失去理性的孩子,在你一脸的茫然中狂笑着告诉你,知道吗?宝贝,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你是我的全部,我的魂灵寄存在你的心里。爱,在一瞬间弥漫成一片片绚烂璀璨的幸福,薰衣草的滋味留在心底,静静品尝友谊的甜蜜,透明易碎像一只小小的玻璃杯盛满了真诚与单纯。每一根敏感脆弱的神经都为你存在,因为,我是多么地害怕失去你,害怕会离开自己唯一的唯一。

  拥有了你,便拥有了整个世界,有你的日子,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只要能看着你,我就满足。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剪影都会让整个世界透明澄澈,因为有了你,泪水纯净得不带一丝邪恶。

  悲伤的时候,喜欢趴在你的肩头放声哭泣,喜欢紧紧地拥抱着你,谛听着记忆着你说的每一句安慰的话,喜欢在你的耳边轻轻呢喃,心头的乌云在温柔中一点点淡去,留下一个浅浅的伤痕,轻抚中略带灵动的青春,让我更加明晰你我走过的日子,背脊间飘动着爱的羽翼,只要有爱,我就会想起你温情的影子,像一阵温暖的风吹散了轻轻盘起的发丝,轻轻的,你我眼神交错,忧伤的痕迹也不见了踪影。青丝轻轻被抚弄到耳后,在最颓废无力的时候,你我轻轻相依,泪水轻轻滑下,却甜蜜之极,那是幸福的泪水,环住你的脖颈,在你的耳畔轻轻呢喃,知道吗?我爱你,胜过爱一切。

  气息间浅浅的笑意屏蔽了整个世界,只有你我最透明的友谊,只有你,只有唯美的你,只有唯一。你是透明的阳光和空气,笼罩着我的心灵;你是一片肥沃松软的心灵净土,我躺在你的胸口里幸福地萌发着爱的种子,浅浅淡淡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