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心怡,春
   [标签: ]

  没有华丽秀美的词藻,没有飘逸飞扬的文采,也没有磅礡宏伟的气势。我企图用这种方式,来赞美春天。

  早晨,从窗户飘进来的微风,夹杂着玉兰花的香味,轻轻抚摸我的面颊,轻轻叫我起床。走出门,便于鸟鸣来了个拥抱。清脆的鸟鸣,如银铃般,飘洒在我的心田。啊!早晨,好清爽!走在小径上,我真切地感受到,春天在舒展着臂膀。树上的花儿彼此挤着、碰着,好不活泼热闹。各种花香向我袭来,把我笼罩。噢!我顿悟:为何昨夜的梦境如此香甜。坐在草坪上,身旁散落着许多野花,我把每一朵小花都当作自己的亲人,把积蓄了五百年的思念,含情脉脉地向她们倾诉。遇到低落的情节,她们与我一同哀怨。遇到欢快的段落,她们又与我一同欢呼。树上的芽儿已颇为肥壮,嫩嫩的,绿绿的,使我心旷神怡。我躺在草地上小憩,用心聆听大自然为我演奏的交响曲,每一个音符都充满活力、激情与希望!让我颇为震撼。趴在池塘边,看着鱼儿欢快的游着。笑了,池塘里也顿时洒满了我的笑,在鱼的轻啄下,愈发欢快动人。回到家中,看到洁白的马蹄莲在清风的鼓舞下,摇曳生姿,期待着谱一曲午后的赞歌,为我浅浅吟唱。春天,纷飞了回忆的恋节!春天,展现了数不胜数的新意!春天,穿梭天地间,送来我寻觅的微笑!

 

    初二:王甜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