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青春默怨
   [标签: ]

  想哭。想笑,想闹或许每个人的青春都是这样过来

  我不会用华丽的语言述说青春的酸甜苦辣,只能用贫乏的文字来记叙。

  或许在某一段时间中,我们总是习惯伤害离我们最近的人,当然这只是因为我们的能力只局限于伤害我们身边的人。

  然而那个人总是离你最近——他们,也许会让你们觉得啰嗦,厌烦甚至是一是我起话来就会吵架,可每当自己有什么困难、心事,第一个便会想到他们

  当光线被阻隔在顶部弧度优美的窗外,只在洁白的瓷地板上洒下一溜狭长的暖色。青春是奢侈的,在每个深深的夜里,他们轻轻地将你拥入怀中,抚慰你清澈且幼弱的心灵,在你留恋在浮沉诱惑中他们用幸福筑起你满的快要溢出的青春,他们给了我们振翅飞翔的青春

  谨记,爱护他们,他们是给予我们幸福的父母

 

    广东东莞虎门五中初二:周湘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