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疯过了
   [标签: ]

  疯,这个字眼多让一年前的我为它痴狂呀!我沉醉其中,甚至无法自拔。当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时,我没有想到回头,只是一直的疯下去。当我看到老师对我的惋惜:看到父母对我的无奈;看到昔日的好友对我的失望,我感到我疯过了。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向往常一样背着书包,来到学校,我突然发现学校的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升起的太阳如同我重新升起的希望;新生的小草如同我新生起的学习冲劲;刚刷过漆的操场如同把我疯过的往事也抹的一干二净。我不会在意别人说些什么,不会在意别人做些什么,我就是我,我要做回自己,抛开一切叛逆的心里。做回老师的好学生;做回父母的乖乖女;做回好朋友的知心。

  放下以前任性所为,把疯忘记,让我的青春充满知识,充满活力!

 

    初二:疯过了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