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对不起,我们把你弄丢了
   [标签: ]

  即使往日的时光多么美好,但过去的已成过去。话是这样说的,我却无法静下心来,忘记你和我们许下的诺言,说好的今后一起努力的誓言呢?!难道就这样烟消云散了吗?!

  她,曾经是我最最坚固的精神支柱,告诉我我可以熬过所有的难过!!

  现在,她去哪儿了呢?!请把她还给这群需要她的破小孩们!

  对不起,我们把你弄丢了。世界也因缺少了一个支柱儿倾斜,破小孩们努力的想再找回丢失的那个支柱,可是,再也找不回来了!

  她,是一个天使。把破小孩们从地狱一点一点的拉回了天堂,让他们插上翅膀,遨游整天充满成功的天堂。她一直很努力,再苦再累也一笑而过,她,让破小孩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喜爱感,这是无法抹去的,她已经在我们的脑海里,心里,画上了重重的一笔!她会让我取得有史以来第一次的第一名。她像大姐姐一样,关心我们,疼爱我们。

  她,有着世界上最最最最美丽的笑容,我喜欢她笑的样子。似乎有一种魔力,她一笑,世界就明亮了,美好了!

  我知道,我们是她生命中的过客,两年后,四年后,甚至十年后,她说不定早已把我们忘却,但是她曾经是我们最美的回忆!

  她!一定要好好的!盼望着她回来的破小孩们!

  只要她回头,我们还是会愿意回到那个夏天。有你,有我们!

  她,是唯一不能忘记,最最亲爱的人——郑娇

 

    浙江嘉兴秀洲区王江泾镇中学初二:章晓燕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