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因为我们团结
   [标签: ]

  人一生要度过许多的阶段。

  ——题记

  人的一生要度过许多的阶段,小学阶段、初中阶段、高中阶段、大学阶段等等。这是每个人都走过的阶段,但初中阶段却非常难忘。

  自己因为没考上京华,来到了现在的这个中学,在这个中学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好哥们,我们一起上学、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不管走到哪都是一起的,老师说我我们走在一起是一道风景线,同学说我们走在一起是一把大的芭蕉扇,但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很团结。

  我们在学校的每一天都有许多的事情发生,曾一起打架,一起进政教处,一起请家长,一起在被窝睡懒觉,一起因为迟到在门外罚站。在外面罚站很冷,我们紧挨在一起。因为我们团结。

  看了上面的的是不是认为我们是坏学生呢?答案不是。

  我们也曾一起学习。每天在学校上课都听的很认真,我们都积极的回答问题,在课下我们都一起复习,有的人不会,那么我们都会去帮助她,因为我们团结。

  当我们放学回到宿舍,有的同学去打热水,有的去冷水,我们分工匀称,谁都不会闹别扭,又好吃我们都会拿出来一块吃,有好玩的我们都会拿出来一块玩,从不躲起来自己吃、自己玩。因为我团结。

  因为我们团结,所以我们互相关怀。因为我们团结,所以我们互相帮助。

  因为我们团结,所以我们有爱。

  因为我们团结。

 

    初二:苏子墨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