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请给我一次止步的机会
   [标签: ]

  人生,就像气泡一样,风一吹便飞上了天,当自己注意到的时候却啪的一声消失了。就在即将破裂的瞬间,总希望自己能飞的更高,但回过神来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

  如果可以,请给我一次止步的机会。

  若我能停下脚步,我定会驻足观赏生活中赏心悦目的风景。清清楚楚的看透它们的每一寸轮廓,每一分面容,将人生中遗漏掉的细微美好都收入眼中。那广漠无垠的土地,翻滚着的紫红朝阳映照着壮硕的桐树,那白净得悄无声息的残云衬托着湛蓝如洗的天空…这些景色都是我从未见过却又似曾相识的。如果可以,请给我一次止步的机会,我会闭上眼,感受大自然秀美的万物。

  若我能停下脚步,我定会抓住人生里稍纵即逝的机会。它在每个人面前都是平等的,而我却错过了许多,人一生中若能把握住机会,也是一种触手可得的快乐。每一次上课的举手发言,每一次考试的选择填空,每一次上台的表演机会…若我能停下脚步多留心身边的人事,我何尝不会发现,原来自己身边等待发掘的机会有这么多呢?如果可以,请给我一次止步的机会,我会抓住它,抓住我遗失的机会种种。

  若我能停下脚步,我定会坚强面对生活中的艰难挫折。即使是在成长的路上跌倒也要学会停下脚步,人这一生就是在打破陈旧的自己塑造全新的自我,如果连眼下的困难都解决不了,又该如何改造自己呢?每当自己考试失利,讲话失误,做事出错时都不要气馁,要知道人生是一个需要偶尔暂停的路程,跑得太快可是会跌倒的。在走廊里跌倒会流鼻血,在人生里跌掉是会流眼泪的。如果可以,请给我一次止步的机会,我会站起来,击败我面前的困难挫折。

  能停下脚步,也是一种无言的幸福。

  是啊,假如有个人愿意在自己身边止步,即使在人生中失去了一切,即使身没有任何言语,我觉得也是一种幸福。只要让自己停下脚步看一下四周,就一定会看见那些细小的气泡,那时的自己,就决不会是孤单一人。

 

    初二:che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