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致初二党
   [标签: ]

  我们只剩下一年多的时间了,在这一年多,我们会好好的,对吗?在这一年多,我们会彼此好好珍惜对方的,对吗?在这一年多,我们会很快乐的,对吗?

  无论在一年后,我们是否各奔东西,我们都会牢牢的记住我们彼此的,就算我们以后不会再见但我们彼此之间还有牵挂,还有关心,还有我们的记忆,不是吗?

  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平朔四中,很喜欢你们,很喜欢老师们,很爱很爱这个学校。但是我忘了,我们只剩下一年了。

  我们已经脱离了初一时的幼稚,再也不会为一些小事而斤斤计较了。再也不会为了什么而去争吵了。

  在这俩年中,我们习惯了早上在朦胧中起床,在夜幕中睡着,不知道毕业了,会不会不习惯生活。

 

    山西朔州朔城区平朔四中初二:四中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