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写给梦的一封信
   [标签: ]

  写给梦的一封信

  亲爱的梦:

  你好!

  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写这封信给你。我提起手中的笔,希望你能倾听我的心声。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当习近平主席庄严地走向演讲台,当他道出了那三个字——“中国梦”,便在每一方土地上升腾,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生长。

  我也有梦,有过彩虹糖般的梦。

  5岁时,每当经过商店门口,看到橱窗中琳琅满目的糖果,它们是那样诱人,那样可爱,总忍不住要舔一舔嘴唇。当手心托起一颗糖,总要先仔细的端详它的模样,再将它放入口中,那种甜蜜便充盈在口中,更浸润到心田,一种幸福之感油然而生。久而久之,心中便萌发的这样一的想法:长大后当糖果店的老板,可以不受限制地吃到很多美味的糖果。那时天真的我,就把这视为最崇高的梦想。

  再长大些,当爸爸妈妈牵着我稚嫩的小手走进那神圣而又纯洁的校园时,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但又使人崇敬,我茫然了。走进教室,一位戴着眼镜儿的阿姨走了过来,她蹲下身子,轻抚着我的脸庞,嘴角带着柔和的笑意:“以后我就是你的老师,有什么事可以来找老师哦!”她的一言一行,似雪后寒梅,发出阵阵幽香;似清风拂柳,柔和静谧。她的课,生动活泼,言辞有趣。

  那一刻,我的心就好似万里碧空,在这碧空之中,有一只雄鹰在展翅翱翔。雄鹰是什么呢?是我所要追求的一生的梦,我所要追求的中国梦——当一名人名教师。

  教师,一个光辉的职业。有人将它比作辛勤的园丁,照料着祖国的花朵;有人将他比作一柄红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就像古人所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梦的号召,让我有了无限的动力。为了实现我的梦,作为学生的我,首先就是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课上认真听讲,及时做笔录,积极参与问题,讨论问题;课后不忘复习,及时拓展,巩固,多与他人交流。想要成为一名教师,不仅需要渊博的知识,还需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乐于奉献,帮助他人。要不断地充实自己,不断地积累与阅读。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也应该注意运动,保持强健的体魄,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