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友谊之花
   [标签: ]

  收到了糖不要说谢谢,我是在感谢你,谢谢你给了我曾经的快乐时光,也谢谢你让我真正的感受到快乐的滋味。可是我却不懂得珍惜它,还让我最好的朋友受到伤害。无论你是否原谅我,我们还是朋友。

  曾经的美好时光已经过去,那将成为我心底里最美好的回忆。你对我的帮助不亚于父母,甚至有些东西是其他人无法给予我的。而我却一步步地亲手毁了它,让你也伤透了心。

  对不起,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无法挽回,但我还是想说一声:“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伤害你的。原谅我的过错,好吗?”

  你的态度,让我知道了自己的错,也很感谢你为我敲响了警钟,让我正确地认识了自己,从今以后,我要做回新的自我,让我们做回原来的朋友,以后有难,我定帮,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you‘re my life!

  幸福,我们在一起!

 

    甘肃武威民勤县民勤县第五中学初二:彭璞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