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献给某人
   [标签: ]

  亲爱的闺蜜:

  2008年9月1日,两个原本很平凡的女生,在双语这个大家庭里认识了,然后感觉在很短的时间里,我们彼此就了解了,然后我们很努力的做每一件事,很用力的迎接每一次考试,什么都来不及想,5年多了耶,谁会想到我们两个可以在一起这么久。

  其实我是一个很胆小的人,所以不敢面对一些事情。嗯……我是说跟你比起来了啦,说真的,今天可以做这么多事情,有些事情可以这么成功,真的是因为我身边的那位shero,还记得第一次讲课前,我几乎紧张得快要晕倒,不过,当我走上讲台,两个人对视的那一刻,其妙的事情发生了,一瞬间,真的感觉你给我的正能量,那种很难形容的正能量,让我的胆小瞬间不见了,变成了很大很大的能量,现在的我们,讲课前,已经不需要互相间再说那句加油,只要交换一个眼神,身体里那块负责勇敢的电池就会迅速充电完成。

  我常在想,或许我们有四只手,所以可以连接成更大的拥抱,因为我们有四只手,可以阻挡更大的风雨,因为我们有四只手,可以围起更大的宇宙。所以我们的快乐比别人多,世界也比别人大,当然,也可以比别人更勇敢,更幸福的事,我们这个生命共同体,就像细胞分裂一样不断的扩大。

  我不是太感性的人,但今天,我要硬着头皮跟你说,谢谢你,我很感谢,也很感动。我终于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不变的东西,就像我们的感情,就像我们彼此之间的鼓励,就像我自己。其实,还是像五年多前,刚认识的那一天,怀着那种懵懵懂懂的勇敢,然后很幸福的拥有很多的幸福。

  2014年1月4日

  你的好朋友

 

    初二:程钰0429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