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致亲爱的他
   [标签: ]

  你知道吗,我答应和你成为特别的朋友,不是因为喜欢你,而是为了不伤害你的自尊心。

  你知道吗,我们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你人缘好,又待人友善,应该会有许多女孩子喜欢吧。可你却偏偏喜欢上了我,喜欢上了一个你本不应该喜欢的人。你每天想着怎样哄我开心,而我却总想着如何甩了你。对不起。

  每当有人对我说:"他对你好好哦,我真的很羡慕你"的时候。我的心里就会产生一种愧疚感。没错,你对我很好,非常好,但我对你可能就只存在一点点好感吧。对不起。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与你相处,我也曾试着发现你的优点,让自己慢慢地喜欢上你,可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对不起。

  我问过你:为什么那么爱我?你说:"不知道,一见钟情吧。"要是在以前,我从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可你对我太好了,让我渐渐的动摇了自己的想法。对不起。

  我的异性缘不错,让你吃过很多的醋,但你只是生他们的气,依旧对我那么好。你做的一切我都明白。对不起。

  也许我们真的只是有缘无分吧。但愿你能找到一个值得你去珍惜,值得你去保护的她吧。

  愿在我说出"我们分手吧"这几个字的时候,你已经不在爱我了。我让你受过太多的伤了。对不起。

  希望你不要恨我。

 

    初二:曾红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