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玫瑰
   [标签: ]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站在阳台上,耳畔除了车鸣声,天空偶有几片白云飘过,却也显得寂寞。

  呆呆的望着马路上的车来车往,心中不免有丝落寞,玫瑰应该和我一起嬉闹的,怎会如此安静。若不是那一时冲动,玫瑰怎会离开。

  我还记得玫瑰走的那日,也是这样的晴朗,不过一瞬间,就风雨大作,不知道玫瑰现在过的怎样。

  初遇玫瑰的那一天,天下着大雨,我刚放学,玫瑰就蹲在拐角处,浑身都湿完了,在那一个劲地打哆嗦。我走到她面前,她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又埋进膝盖中。我惊呆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美的人,就像我买的洋娃娃一般。

  便问她:“你的家人呢?”“我没有家人。”她的声音颤抖着。“那你有家吗?”她紧咬双唇,摇了摇头。我估计我当时应该是同情心泛滥,就带她回了家。更奇怪的是,我那保守的父母见她可怜,竟然同意她住在我家里。

  玫瑰是只妖,是只玫瑰花妖。

  她很好,经常帮助我,她的双手一挥,我家的空花瓶内就开出几朵玫瑰,很鲜艳,在空气中都会闻到玫瑰的花香。在早上的时候,她会来叫我起床,在我的被子上开出一片玫瑰花海。我随身都会带一些晒干了的玫瑰花瓣,在学校泡水喝。陈小是我的闺蜜,我们之间没有一点秘密,她也见过玫瑰,但她不知道玫瑰是妖。我便将这件事告诉了她,她开始挺震惊的,但我一直说玫瑰是只好花妖,她的脸色才要好些。

  就这样波澜不惊的过了一段时间后,老天似乎认为我们过得太好了,就安排了一些“大”插曲。

  有一次,陈小来我家里玩,便从我这儿借了一本画册,还给我的时候已经不是一本画册了,画册上面被笔画得乱七八糟,陈小一脸歉意,要知道,那是我最喜欢的一本画册啊。陈小对我说她那次去上厕所,回来后看到一个人影,鬼鬼祟祟的,好像是玫瑰,拿起画册一看,画册上面就被画成了那样。我自然是不信的,但那时理智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便去问玫瑰是不是她,玫瑰只淡淡的瞧了一眼画册,“不是我。”我为她这种语气窝火,却也没发作。就这样,我与玫瑰之间就隔了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膜,彼此疏远了。在接到陈小的电话是在两天后,是她从医院打来的,她说她的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