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幸福时刻
   [标签: ]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友谊路上的一次牵手;幸福是疲惫时的一杯热茶;又是伤心时的一句问候……那一刻,我们都会感到幸福。幸福平凡而又令人感动。

  春末夏初的时候,我走在校园里,望着高大的梧桐树上那碧色欲滴的大叶子,又仰望空中随着风翩翩起舞的柳絮,我停住了脚步,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画卷之中。尤其是在校园里玩耍的孩子们,不禁让我想起了孩提时的我。

  象他们一样,小时候,我也是这样和伙伴们一起做游戏的。春季我和朋友一起去放风筝,我们跑着,跳着,可风筝就是放不起来,望着别人的风筝迎着风与刚刚归来的燕子一起舞蹈,我的心中不禁升起强烈的羡慕。我心想不能认输,一个小小的风筝怎么能把我们难住呢?我一定要让它飞上蓝天。随后,我请教一些常放风筝的爷爷们,又仔细观察大人们的动作。我一次又一次放起风筝,它也一次又一次从十几米的高空中坠下,此时的我已经大汗淋漓。终于,在最后的一次尝试中,我的风筝一直向上升,再升……终于超过了刚才飞得最高的那个风筝。成了天空那令人羡慕的对象。此时,我抹去脸上的汗水,望着飞得高高的风筝,心中燃起了成功的喜悦。

  还记得一个冬天,我和朋友走在铺满雪花的小路上,空中还飘着象鹅毛一样的雪花,我东看看,西望望,以前的往事象放电影一样在路边排列。望着伸向茫茫远方的小路,欣赏着眼前粉妆玉砌的美景,感觉自己的人生是多么的美好,是多么的幸福。不禁从心里发出感慨:幸福是平凡的,是美好的,是另人感动的。

 

    初二:1195877116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