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记一段独白
   [标签: ]

  冰儿,

  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想,便已注定了我们的结局,当你缓缓的转过身,时间仿佛被定格在了这一刻,我们四目相对的瞬间,天地间仿佛都只剩下了你和我,心,不由得砰砰直跳,若我没有记错,你的耳垂悄悄的红了,衬得你那白皙的脸蛋更加诱人,精致的五官摆在你的脸上,似乎又是那么的默契,你只身着了一件紫连衣,披散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发,就那么站在我的眼前,美得又是那么不可思议,我想了很久,才发觉,那时,一见钟情,你是那么得洁白无瑕,容不得一丝玷污,就像一块纯白的玉,总是使我不由自主的朝着你的方向看,即使,那只是背影,月光出现了,我再次与你相遇,这仿佛都是命中注定,白色的连衣使你更像是月光下的仙子,美的那么不真实,却又那么实在,我真是无法相信,究竟是谁创造了你,哦!我的仙子,面对着你,我愿意放弃皇位,那至高无上的权利,为了你,我更愿意献出我的生命,即使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也都可以不管,只为你,我愿意,守护你一辈子,就像骑士守护着公主一样,我要照顾你一辈子,直到你生老病逝,嫁给我吧,冰儿,我要许你一生一世一倾城。

 

    初二:爱做梦的年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