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秋囚
   [标签: ]

  淡淡的秋香芬香扑鼻,淡淡的秋色映入眼帘,淡淡的秋声娓娓动听……

  “秋”是一个多么美的字眼啊,相比之下“囚”是个多么不堪的自眼啊。秋囚顾名思义就是秋的“阶下囚”,然而世界万物则是秋的“阶下囚”。

  今日,秋便来审问这些“囚犯”了。

  第一个“囚犯”是稻田。喏,它来了,带着霸气凌人的气势像“刑场”走来了。经过审问,才得知稻田欺负了旁边的柳树妹妹,可是稻田却死不认“罪”。秋被惹怒了,使出了排山倒海之势,稻田承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攻击,露出了它金黄色的一面,终于认罪了。

  接下来,秋又来到了第二个“犯囚”——果树们的面前,果树们迷迷糊糊的并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罪,以至于秋都来了。“果树,你可知自己罪孽深重?”秋很严肃的说,“我……我有什么罪啊”果树一脸无辜的样子,十分无奈。“你为什么常年吸食地下水分,而不让农民伯伯们收获果实呢?经查实证明你偷偷的结下了果实给了那些“地头蛇”,你可知农民伯伯们的辛苦?”果树顿时被问的哑口无言,被秋风轻轻一吹,被它贪污过的那些果实都被抖了出来,而它也被判了三年的“有期徒刑”。

  秋也并非只是个铁面无私的判官,它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官。你看,一群大雁停留在了树上,秋十分的理解它们,它们是因为无法在这里生存下来,所以才离开的。秋并没有怪它们,它为了让大家能够快点到达南方,轻轻一吹,它们缩短了回家的距离。它们特意摆成了人字形和一字型来感谢秋。

  秋,大自然都成为了你的秋囚。虽然许多的景物们都不理解你,不甘愿做你的秋囚,但是你却不会改变你对一切事物的观念,这就是你的铁面无私吗?

 

    初二:1357753981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