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军人梦
   [标签: ]

  天还没亮,我突然摔到地上,吓出了一身冷汗的我,还在回味梦中的细节。

  在梦中,我是一名军人,毕业于西点军校:

  2023年1月,新上任的美国总统罗姆尼在一阵枪声中与世永别,美国共党一时兴起,在大街上,众多失业者游行示威,反抗已经破产的美国民主党政府。由于参加共产党的人月来越多,却没有组织一个像样的军队,大量的人群被一批批押往监狱。在两方僵持不下、谈判的时候,美国民主党理德。查尔斯曼元帅上台实行独裁专制,残酷地镇压了兴起的共党,美共向中共请援,中共领导人讨论良久,慎重地决定同意军援。我庆幸自己能在中美还未战争前成功毕业,否则小命不保。刚回国,我就被任命为中共318师第25团三营上尉营长,很快我所属的部队全部调去完成代号为“烈火”的行动。我们在圣迭戈这座城市登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带兵打仗,我不假思索地冲入城中,有点儿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滋味。结果还没清点人数,就遇到敌军,匆忙迎战,如果我们的后援部队及时赶到,恐怕我们营没有活者了吧。

  很快,我军与敌军打起了巷战,因为我们在明处,他们在暗处,到处都是我军的尸体。

  我真正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眼睁睁地看着士兵们死去。

  很快,又有一支敌军打了过来,我无心再耗下去了,决定速战速决,很快,我发现他们只有一个排的兵力,击退敌军后,趁着士兵们打扫战场,我跟我的副手谈论关于战争的问题。

  “战争是让活着的人死去,存活下来的人痛苦。”

  “个人的利益,”他说,“与国家的利益、与全人类的利益比起来简直微不足道,不是吗?”

  “我的营长呐,如果没有我们的援助,死伤更多的是无辜的美国百姓,因为自从查尔斯实行了独裁专制,整个美国民不聊生,每天都有美国百姓饿死的新闻。”

  说着说着,一颗炮弹砸在了我的旁边,我一下子被震了起来,然后撞在一辆军车上。我感到力不从心,一下子失去了知觉,只听见”营长!营长!“的叫声,眨眼间,我阵亡了。

  就这样,我看着灰暗的天空。

  军人是我最向往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