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落汤”
   [标签: ]

  

  一个阳光普照的下午,温哥华街头的车辆川流不息,热闹极了。

  突然在大街上出现了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摇摇摆摆地过马路,这成为了温哥华街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汽车司机看到了这群可爱的小鸭子,都停住了,让小鸭子们先过马路,鸭妈妈看见了,就发出号令,让小鸭子们站成一排向司机们道谢,道完谢后,有几只贪玩的小鸭子掉到了下水道里,鸭妈妈看见了,马上跑了过去,试图用嘴巴小鸭子们给叼上来,可几次都没能成功,办事,大水将至,很快就会把小鸭子们冲走,几只小鸭子开始“嘎,嘎”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说:“妈妈,妈妈快来救我们!”这让焦急地鸭妈妈不得不沉着冷静下来,鸭妈妈心想:我一定要冷静,不然,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还会让宝宝们更加着急。鸭妈妈也“嘎,嘎”的叫,好像在说:“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不要害怕,妈妈马上来救你们!”此时,鸭妈妈看见了在一旁巡逻的警察,就像看到了希望一样,飞快地跑了过去,咬住警察的裤腿,警察以为鸭妈妈在跟他玩,边摸了摸鸭妈妈的头,可鸭妈妈还在咬他的裤腿,其中的一个警察明白了,马上让所有的警察跟着鸭妈妈跑过去。

  警察来到了下水道旁,马上明白了鸭妈妈的意思;他们展开了救援,一名警察指挥交通,其他警察找绳子;找到绳子后,在下水道里的小鸭仿佛看到了希望,一直努力的向上游;这时,一名警察把绳子往腰上一系,其他两个人拉,不一会儿,小鸭子们被救出来了,鸭妈妈又发号命令,让小鸭子们站成一排,与警察和司机表示感谢,他们又大摇大摆的上路了。

 

    初二:天亮了梦该醒了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