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任丘
   [标签: ]

  转眼间我们来到了未来,现在的任丘已经摇身一变。刚刚我们被评为中国十大发达城市之一以及环保第一市。我们任丘可出了名,在世界的排名可是遥遥领先于其他城市。中国大部分科学家的故乡都是任丘,为我们的任丘又添灯又添彩的。

  天空已经变得特别湛蓝,已在中国号称“天蓝第一市”。道路的两旁已种满树木和小草,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动物还像以前一样,因为环保得好才没有绝种。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现在的道路已经变成“软绵绵小径”了,摔倒也不用担心受伤了,很受人们欢迎,别的城市也渐渐换成了这样的道路。

  最近我们生产出了一种“软绵绵汽车”,这款新品的最大特点之一就是可以避免一切交通事故。因为它“软”,所以撞上也不会有损伤。其次就是去全自动化,不用让来驾驶。这是因为装上了私人驾驶司机功能,实现信息化机动车。还有就是可以收缩,随身携带,比以前的方便多了。而且以在任丘普及了,过不了多久,其他地方也会普及。这会更环保、更安全。

  现在再也不需要农民辛苦的种地了,我们已经发明出了新一代的“农民机器人”,它可以管理大量的田地。并且每家还配备一个家政机器人,来帮助主人做一些做饭、打扫卫生之类的事,可以让主人轻松的工作,为祖国发展作贡献。

  现在已实现高科技化,人们运用纳米技术研究出了“长生不老药”,每人都可以不再为老死而担心了。

  现已实现了古代梦寐以求的大同社会——共产主义社会。已淘汰了古老的钱币。现在已经是人尽其技,货尽其利了。人们共同发展共同享利,摆脱了旧时代。已不再有人饥饿至死了。人民和乐幸福,享受大千美好世界。未来永远不是梦!

 

    初二:王锦鹏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