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繁华梦,我追流年,易心碎...
   [标签: ]

  时光就在不经意间划过指尖,一转身,楼外的断雁已是天涯咫尺又难寄曾经。不知夜半时候,又是谁在断桥处为我写诗。为我,奏一曲相思梦。

  上辈子,要有多少的擦肩而过,才能换回今生与你的相遇。你如佛前的那朵青莲,单纯而美丽。我甘心在前世的情海里为你层层坠落,只为抵换与你今生的相遇。我无法因你那如莲的心事而想入非非,只想换来今生一季花开。花开,一场盛世的繁华,愿不倾城,不倾国,只倾我所有。

  滴答、滴答。时光在飞逝。若人生是一场初相遇,在素年锦时,我与你共一场胭脂醉,不醉不休,不停不止。愿你陪我走在无边岁月里,风不时吹起我们头发,不知不觉中,花开花落几春秋,漫漫人生路,有你、有我。尘封心底的往事在记忆里纷飞,心事飘摇,汹涌成潮,起起落落。孤单的影子下不再有寂寞的年华。有些话不用说,我想,你懂。你都懂。读你夜不能眠的深情,读你寥落孤寂的雨夜,读你万卷相思。

  曾经太傻,把朝朝暮暮当作天长地久,把缱绻一时当作爱了一世,于是奢望执子之手,幸福终老。然后一切消失了,终于明白,天长地久是一件多么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种多么玄妙脆弱的东西。也许最终的幸福与心里那个人无关,也许将来某一天,我们会牵住谁的手,一生细水长流地把风景看透。

  突然明白了,喜欢,不一定要拥有才不会留下遗憾,它也可以是一种思念,一种回忆,一种向往。

 

    初二:花开花落962498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