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还有182天(连载小说)
   [标签: ]

  当我得知生命只剩下182天时,我感到死亡的脚步近了......

  (一)

  今天窗外的阳光很惨淡,这里甚至有些暗无天日[注: 形容在反动势力统治下社会的黑暗。],翻看了一下日历,已经是第9年的第5个月的第29天了,天哪,我已经在这里躺了这么久......

  “小鸢,该吃药了..."又是她,这个病房的负责人,刘护士,她人还挺好的,我们早就熟识了,记得刚住院时,那时的她还是个实习的护士姐姐,喜欢给我讲笑话,给我讲她上学最有趣的事儿,可我总爱管她要棒棒糖吃,但她现在也是做母亲的人了,孩子也同我住院时年纪一般大小,是个小妹妹,很可爱。

  我懒懒的动了一下,转过头望着天空,我喜欢在天空中飞翔的小鸟,他们多快乐!......都说白色是天使的圣灵,为什么这里的白色却是无尽的亡魂,五头六臂....太恐怖了....我也想出去...我也想好好的飞......

  “给,把这杯糖浆喝了。”她把药递给我。

  “我可以不喝吗?每天都是药罐子,怎么一点效果也没有?这里不是市里最好的医院吗?我呆在这里这么久了,连个小病也治不好....”

  其实我是不想发脾气的,我也知道,自己的得的也根本什么不是小病,而是前几天医生悄悄对我妈说的那种恶疾,听说一旦得了,就是不会好的——“还有半年吧......”我害怕这句话....我好后悔自己偷听了......

  “小鸢,其实....我们...也不想...."

  这时母亲进来了,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换洗衣物。

  “哟,小刘,你也在啊。”母亲说着放下东西,问我;“小鸢,药吃了吗?今天听话了没?”

  “没吃。妈,我又不是小孩了,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