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爱的永恒沉淀
   [标签: ]

  爱的永恒沉淀,

  双手放开的那一刻是释放的泪与爱。
                                                      ——题记

  她恨父亲,也许父亲也恨她。

  她恨父亲,爱喝酒,不顾家。而且喝了酒以后还要闹事,街坊邻居不知道反映过多少次了。

  在她十五岁的生日宴会上,来了很多同学她很开心,她一直在笑,直到那一刻:

  父亲回来了,摇晃着身体,右手拿着啤酒,脸红红的,女孩意识到父亲喝醉了,她赶忙把父亲推向里屋,可父亲不听劝,一定要出来和女孩的同学玩,结果父亲毁了女孩的生日宴会,吓走了女孩的同学。

  她恨父亲。

  她跑到房间趴在床上大哭,看着枕边的全家福,他难以相信父亲十年前是多么的有责任心,十年了,就是父亲的心改变了他,他想用少的汗水换来更多的收获,结交了不少社会不良分子,也在那里投资了不少,结果全赔了,那些人也跑了,家里人也不敢去报警,怕报警后,父亲也被抓。女孩回想着这十年的艰辛,从她不懂事到懂得人情是非时的一切,她默默的说:“小时候父亲的手大大的,我的手小小的,他总喜欢牵着我的手散步,我的妈妈站在左边……”

  静静地晶莹的泪珠吸引了睡梦,女孩在泪世界睡着了,夜静静地,落叶也睡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