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你,考虑过我吗?
   [标签: ]

  在某一座城市,生活着这样两个人--男孩和女孩。他们都上初中,过着学习生活。男孩在初二喜欢上了女孩,女孩并不引以为然。

  这一天,男孩鼓足勇气来到女孩面前,他满脸严肃的对女孩说:“我,我,我……”女孩看到男孩吞吞吐吐很是奇怪。男孩看到女孩,心中的勇气全都消失了。他退缩了,转身走开。女孩看着男孩离去的背影,没多想什么。男孩回到家,对自己十分无语,明明快要说出口了,却又咽了下去。男孩有下定决心,要再试一次。第二天,他又叫住女孩,这次,他像是喝了酒壮了胆一般,一鼓作气全都说了出去。女孩很惊讶,男孩说完,静静的等待着审判。女孩笑了,然后不管男孩的叫喊走掉了。男孩心里像是水桶,七上八下的。男孩以为自己诚意不足,就要展开行动。从那天开始,只要女孩有事,男孩总会第一个出现。班中有其他男孩子与女孩玩的好的,男孩就开始吃醋,时间长了,有一位喜欢男孩的女生也对男孩表白了。男孩并没有那个心思,他只喜欢女孩。而喜欢他的女孩也很认真,一直缠着男孩。在一次偶然中,男孩碰到了喜欢他的那个女生的手,被他喜欢的女孩看到。或许女孩遇到了其他什么事,不高兴。但男孩看到换以为女孩吃醋了,很高兴。那一天下了学,男孩上网对女孩继续表白。女孩回答只把男孩当做自己的朋友,男孩看到后很伤心。可是,男孩是一个执着的人,他不轻易喜欢别人,但一旦喜欢上了,就会一直追求那个女孩。有人说,成为男孩的女朋友是幸福的。男孩并不在乎这些,他知道自己喜欢的女孩并不喜欢自己以后,仍然像个傻子一般继续着暗恋。

  有一天,男孩加入女孩的qq群,看到有一个人称是女孩的男朋友,男孩向女孩求证,女孩并没有否决,之后的几天,女孩每天在qq上和男孩聊那天称是女孩男朋友的人,男孩顶着醋意,一句句的迎合着,每一句都像是一瓶香醋被打翻在地。男孩决定忘记,可是他没做到,或许说他做不到。一天,女孩和他聊得很热火朝天。男孩忍不住了,突然地,男孩问女孩:“你想过我吗?和我聊他,你顾及到我的感受了吗?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你说把我当朋友,我就以朋友的身份和你聊天。可是,你聊他,我该怎样回复你呢?你考虑过我吗?”女孩看到,并没做任何回复,她下线了。男孩冷静了下来,再说话时,女孩并没有再在男孩面前提他,提也是很少的情况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