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你,牵动了我
   [标签: ]

  我看到你写的那份信了,刚刚打开,一看有两张半我就有点兴奋。

  在信中,你问我是否还记的学校里的种种趣事,说实话,我不记得。但是,依稀还是可以想起。你要离开这座城市,我说过对你没感觉,现在或许并没有那么样了。有时候,我想问你,你喜欢我什么,你说不知道,我看到后回答笑了。昨天,我知道是你的计策,想看看我是不是很花心,结过,你穿帮了,我早就知道是个圈套,将计就计,我显示出自己很花心。可是,我没有真的不花心。

  有时候,我觉得你真的很善解人意,以前和你好的那短短一个星期,我是高兴的。你的关心短信、关心电话、对我的无限包容、关心爱护。我真的感到了幸福。可是,你是知道的,我有自己喜欢的人,并且忘了很久也没全忘掉。你不在乎,你在乎的我想是和我在一起吧。那一个星期,没有人知道,直到我提出分手之后,才被传开。

  你在心中说到,你会等我,可是我真的值得吗?你说,再见我时,如果我和自己相爱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会祝福我们,我想问,你说的是真心的吗?

  两页半,我不知道你写了多少天,虽然里面存在着错别字,可是,我不在意。你曾今和一个男生从我家窗口走过,我心里有点堵。你猜我心中有你,我想告诉你,我是心中有你,起码有一点。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会因为她的拒绝而伤心10多天,我希望你劝我时,你没有。我的心更觉得孤寂,也就更显得忧郁。

  在课堂上,我知道你是想和我说话,可是,我没办法。上次的真心话大冒险,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次。多年之后,我也不会忘记曾今有个女孩追过我很久,喜欢过我很久。

  你说你要回老家,离开这座城市,我知道我的绵薄之力挽留不了你,可是,我确实希望你留下,带给我开心,在学校,起码有个吵架的人,打闹的人,可以和我用弱智般的语言对骂的人。

  看到你的那两张半纸,我心里有了很多的感慨。这两天的烦闷心情在看到你的那封信之后有了明显的减弱,很感谢你。

  如果你坚持要离开,我只能祝你一路顺风。如果你留下,我会帮助你学习,让你有提高。希望你能想想

 

    初二:流光飞逝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