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温度
   [标签: ]

  手里捧着一杯热咖啡,渴望得到意思温暖。手慢慢吸收着它的热度,心里总算也好受了一些,望着澈蓝的天空,太阳高照,阳光洒在咖啡上,为咖啡蒙上一层神秘的金纱,我淡淡的笑了,好久没有看见太阳了,走到院子,还是以往那样平静。我伸手,想抓住一缕阳光,却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了,看来还是抓不住呀……我淡淡的笑了,就像我抓不住他的心一样。我静静地在那里站着,闭上双眼,渴望从阳光中得到丝丝暖意,可不知怎么,阳光好似没有了温度,我没有一点感觉,只是周围严冬的冷,让我不免有些害怕,身体的温度陡然降了下来,我太冷了,冷的发颤……

  我走进屋子,坐近火炉,便好了一些,说实在的,我并不喜欢这没有“温度”的温度,我跟喜欢别人传到我心里的那一抹“温度”,暖暖的,夹着些些关爱,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淡淡的想着,努力在大脑里搜寻着,渴望得到一丝回忆来麻痹自己,可是,没有,我没有得到过那抹温暖,它不属于我……我抿嘴望向天空,努力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我,连回忆也没有……

  (娃娃吐糟:嗷嗷嗷~~~第二骗大功告成~~~虽然有些短,但是是日记~嘻嘻~~~短一些没问题啦~~~对了!上篇没说:

  本日记的顺序为:

  一、《~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冷冬》

  二、《~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温度》

  三、《~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鬼魅》

  四、《~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樱赞》

  五、《~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孤翼》

  六、《~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陌路》

  七、《~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身影》

  八、《~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最后》

  九、《~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往事》

  十、《~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浅懂》

  十一、《~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mda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