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鬼魅
   [标签: ]

  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圆圆的月亮爬上了鬼魅的天空。一片漆黑,心,什么也看不见了,只是静静地躺在床上,望着窗台上的勿忘我。在月光下,散发出诡异的紫色的光芒,看着它们被风吹了一地,却没有改变,我冷冷的笑了,我很喜欢这种花,尽管凋谢了,也保持原来的本色,不改变。我是一个不喜欢改变的人,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才让我如此懦弱吧!

  望着这夜的精灵,把思念带给他吧!我想,希望他勿忘我吧!黑色的夜太危险,黑,好似要把我吞掉。嘴角泛起一丝鲜红,粘粘的,额……好像是血,夜中,我好像嗜血的恶魔,慢慢的从黑夜里消失,被他吞噬,眼角流出一滴眼泪,却在夜空中飘散,在月光下化作尘埃,为什么呢?为什么会感觉到痛呢?

  鬼魅的天空飘下了一片黑色的羽毛,我知道,那是恶魔嗜血的预兆……

 

    初二:娃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