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樱赞
   [标签: ]

  现在,还是没有放弃,慢慢地睁开眼睛,窗户开着,我的眼看见了今天的第一丝阳光,暖暖的,甜甜的飘洒在空中,我喜欢这样的味道。换上衣服,打了一个寒颤。为什么还是很冷啊?

  走到院子里。积蓄了一个冬天的樱花盛开,我双手展开,拥护阳光。好暖,好暖……

  不知为什么,院里的樱花已开始稀稀疏疏地向下落,或许是因为它太懦弱了吧!就像我,被他伤得体无完肤,彻底淡忘了,不想了……树边的池塘里,樱花像小船一样荡漾着,柔柔的,甚是美丽。澈蓝的天,静静的水,梦幻的樱花……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安静、完美。蓝天洗明眼,花水沐浴香,花装扮这一切,美丽,美满。可惜,它不属于我,我并不完美,我伤心,我流泪……累……累了……

  托起一朵樱花,嗅了嗅它迷人的芳香,上面有几滴露水,更显得它十分憔悴,好似一碰,就破碎,美得让人心疼,他应该在树上好好的活着,幸福的活着,永远的活着……可是,没有一朵花能坚持到永远,那样冷却,化作尘埃,就像我……

 

    初二:娃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